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首届中国(重庆)国际消费节将于6月16日开幕

2022-06-15 09:13:18  来源:重庆日报  编辑:宋姝君

  本报讯 (记者 黄光红)6月14日,市商务委发布消息称,2022“爱尚重庆”焕新消费季首届中国(重庆)国际消费节将于6月16日开幕,持续至6月30日。

  活动以“爱尚重庆 乐购全球”为主题,将联动各区县、商圈和上千家知名品牌商家,采取会、秀、展、销等方式,组织开展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培育建设重点项目对接会、国际时尚发布、百万消费补贴发放等活动和200余场国际时尚消费促进活动。

  6月16日,活动主办方将在观音桥举行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重点项目对接会,重庆十八梯、重庆时代中心、磁器口后街等32个特色消费载体项目,将与近百个国内外知名品牌进行对接。

  对接会上,还将发布由重庆日报、重庆商业联合会联合评选的“爱尚重庆”2022重庆高品质购物体验场景、特色餐饮美食场景、商旅文融合休闲场景、美好生活创新场景、最值得期待消费场景等五大场景获奖名录。

  16日晚8时,首届中国(重庆)国际消费节启动仪式将在观音桥广场举行。消费节期间,主办方将在观音桥商圈组织国际时尚发布、国际风尚新品展示等活动,让市民感受具有国际时尚、潮流品味、巴渝特色的消费体验。

  活动期间,主办方还将组织知名品牌通过发放消费券、满减打折等,给消费者送福利,入驻重庆天地、星光68广场、砂之船奥特莱斯等商业体的众多知名品牌也将开展促销活动。市商务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国际消费节致力于全方位打造有“重庆味、国际范”的消费场景,给市民带来“吃喝玩乐游购娱”的消费福利,助力重庆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