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海口市海瑞学校举行“廉洁从教、从我做起” 师德师风演讲比赛

2022-06-15 15:49:39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冯薇薇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培养教师良好师德风尚,营造教书育人、崇尚师德的良好氛围,6月13日上午,海口市海瑞学校举行“廉洁从教、从我做起”师德师风演讲比赛。

(城市频道)海口市海瑞学校举行“廉洁从教、从我做起” 师德师风演讲比赛_fororder_海瑞1

演讲比赛现场 供图 海瑞学校

  比赛现场,老师们紧扣“廉洁从教、从我做起”这一主题,结合海瑞廉文化,以自信饱满的姿态和充满激情的语言,阐述了对师德师风的理解,畅谈对教育事业的忠诚和责任。选手们精彩的演讲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城市频道)海口市海瑞学校举行“廉洁从教、从我做起” 师德师风演讲比赛_fororder_海瑞2

教师们全情投入演讲 供图 海瑞学校

  活动旨在推进“廉洁文化进校园”向纵深发展,增强全体教职工的“敬廉崇洁”意识,营造良好的师德师风氛围,进一步打造风清气正、廉洁高效的育人环境。

(城市频道)海口市海瑞学校举行“廉洁从教、从我做起” 师德师风演讲比赛_fororder_海瑞3

台下观众认真聆听 供图 海瑞学校

  海口市海瑞学校副校长冯飞表示:“希望广大党员教师起到先锋模范作用,用榜样来立德树人,每位老师都在学习廉洁文化的同时,成为顾大局讲廉洁的‘四有’好老师。”

  海口市海瑞学校老师龙志桦说,在日常教学中,自己时刻警醒要实实在在求学问、认认真真当老师、清清白白干事情,给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海口市海瑞学校老师罗冬冬说,俭以养德,廉以养教,作为教师,自己将时刻牢记以廉洁奉献的红烛精神教书育人。(文 王莉)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