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宁夏银川:变电站检修 端午坚守“不停工”

2022-06-02 20:19:55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郭建国 责编:蒋硕

  端午节期间,国网宁夏银川供电公司公司将对银川市西夏220千伏变电站开展1号主变压器进行抢修工作,全力保障电力供应和能源安全,把隐患解决在萌芽状态,有效防范重大风险,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稳定。

  据了解,该公司工作人员在例行设备巡视过程中发现西夏220千伏变电站1号主变压器存在严重缺陷,需尽快处理,如若缺陷继续扩大,会对电网安全稳定运行造成隐患,同时会严重影响所带用户正常生产生活。西夏220千伏变电站为银川市区重要枢纽变电站,变电容量600兆伏安,主要为隆基硅、哈纳斯等银川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重要工业负荷供电,供电负荷约380兆伏安。

  为此,国网宁夏银川供电公司加快加急制定方案,周密组织运维检修部、营销部、电力调度控制中心等业务部门开展联合会商,加强特殊巡视巡查,对异常情况持续跟踪,与用户主动沟通协调,在端午节假期企业用户用电量低谷期间安排停电消缺,预计用时3天,投入抢修人员百余人次,24小时不间断奋战完成抢修任务,全力保障银川市电力安全可靠供应,保障企业与民生用电,满足经济社会发展用电需求。(文/徐航)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