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国网宁夏经研院:用爱实现小朋友的“微心愿”

2022-06-01 16:11:07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郭建国 责编:蒋硕

  拥有一套《中华上下五千年》图书是涵涵小朋友近期最大的心愿,5月31日,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她如愿收到了一套由国家电网宁夏电力塞上好江南(经研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送出的崭新书籍。在银川市金凤区各小学,还有10余名小朋友在国网宁夏经研院青年志愿者的帮助下,也实现了自己的“微心愿”。

  据了解,国网宁夏经研院与银川市金凤区团委携手开展“电亮志愿行 点亮微心愿”志愿服务活动,利用周末时间给孩子们准备好“心愿礼物”。“六一”前夕,国网宁夏经研院“圆梦小分队”集体前往银川市金凤区第十一小学活动现场,将爱心礼物与美好祝愿送到同学们的手中,为孩子们插上追逐梦想的翅膀。

  “参加此次活动是受‘时代楷模’钱海军启发,作为新时代的电力青年,我们应该做钱师傅一样的‘点灯人’,为需要帮助的人们,点亮最温暖的那盏灯。”国网宁夏经研院“塞上好江南”青年志愿者服务队队员胡帅热情地说。

  电亮美好生活,共建塞上江南,国网宁夏经研院始终把服务人民美好生活需要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搭建“微平台”、传递“微服务”、满足群众“微心愿”,用爱履行责任,用心服务社会,为建设美丽新宁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文 万晔)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