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国际在线与浙江理工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共同培育新时代国际传播人才

2022-06-01 11:08:24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贾晓茹 责编:赵银平

国际在线与浙江理工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共同培育新时代国际传播人才_fororder_签约

国际在线与浙江理工大学签署国际传播战略合作协议 摄影 梁鑫泉

  国际在线报道(徐立星):5月31日下午,国际在线举办推动国际传播能力建设座谈会暨国际传播战略合作协议“云签约”活动。在浙江分会场,国际在线浙江分公司总经理兼总编辑徐立星与浙江理工大学史量才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王健,签署国际传播战略合作协议。

  出席活动的还有浙江理工大学史量才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李子瑾,浙江理工大学史量才新闻与传播学院传播系主任刘曦,浙江理工大学史量才新闻与传播学院传播系副主任何淑燕,浙江理工大学史量才新闻与传播学院传播系教师唐亚蕾,国际在线浙江分公司运营总监徐佩。

  浙江理工大学是一所以工为主、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省重点建设高校。史量才新闻与传播学院作为浙江省第一批院校共建新闻学院,承担着“一带一路”、共同富裕等多项国际传播的国家级、省部级课题,与毛里求斯大学、苏里南大学等持续开展国际交流,积极培养在跨文化与国际传播领域的人才。

  国际在线(www.cri.cn)是以“国际传播”为特点的中央重点新闻网站,目前通过44个语种以及广客闽潮4种方言对全球进行传播,是中国使用语种最多的国际化新媒体平台。国际在线重点打造新闻、评论、地方、产业、文体等业务线,与许多驻华和驻外机构、海内外媒体、“走出去”中资企业、地方政府、学院智库等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面向具有跨语言、跨文化传播需求的海内外客户提供专业的资讯服务和整合营销服务。

国际在线与浙江理工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共同培育新时代国际传播人才_fororder_签约2

签约合影 摄影 梁鑫泉

  据了解,此次战略合作,国际在线与浙江理工大学将在网络国际传播理论与实务、国际传播人才培养、产学研结合及信息与技术资源共享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加强媒体和高校的资源优势互补,促进双方共同发展,培养国际传播人才,为我国国际传播能力建设助力。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