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刷脸”办电 宁夏石嘴山市办电迈入“零证”时代

2022-05-31 11:25:48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郭建国 责编:蒋硕

  今年以来,国网宁夏石嘴山供电公司借助大数据平台,深入探索“互联网+供电模式”,实现居民“刷脸零证办电”的优化升级,真正让客户体验到了服务创新带来的高效与便捷,进一步提高服务品质。

“刷脸”办电 宁夏石嘴山市办电迈入“零证”时代_fororder_图片3

客户正在“刷脸”办理业务

  据悉,国网宁夏电力有限公司制定优化电力营商环境“深化提升年”实施方案,推出29项务实措施,着力解决影响客户电力获得感的重点、难点问题,“刷脸”办电作为其中的一项举措,大幅提升了客户办电体验。国网宁夏石嘴山供电公司将“互联网+”服务建设转化为切实、有效的便民举措,不断的提升客户办电便利度和满意度,客户在办理用电新装、增容、更名过户等21项用电业务时,无需携带身份证明、营业执照等证件,直接通过“刷脸”授权,即可完成办电申请。

  “‘刷脸’办电是公司为化营商环境,主动服务的再一次升级,是用户办电手续上的又一道减法题。”国网宁夏石嘴山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全面推行网上办电等线上办电渠道,优化办电流程,让客户切实体验到“刷脸”办电带来的高效、便捷。(文/图 蒋芮 刘思远)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