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紫梦贺兰杯”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文化创意大赛高额奖金等你来拿

2022-05-19 16:53:32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郭建国

  国际在线消息(郭建国):5月18日,“紫梦贺兰杯”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文化创意大赛(以下简称‘创意大赛’)媒体吹风会在银川举办,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面向国内、国外发布创意大赛征集信息。

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文化创意大赛高额奖金等你来拿_fororder_WechatIMG239

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文化创意大赛媒体吹风会媒体吹风会现场

  据介绍,为助力打造永不落幕的博览会,全面提升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推动打造闻名遐迩的“葡萄酒之都”,特举办此次创意大赛,面向全国征集文化创意作品。

  征集作品要求紧扣“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主题,充分体现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资源禀赋独一无二、酒庄发展模式引领全国、集群发展享誉全球、产区葡萄酒有“甘润平衡”等特征,重点围绕贺兰山东麓葡萄酒历史文化进行创作。围绕征集分产区的形象logo、广告语、动漫及短视频四个类别,各设一个奖项,奖金分别为10万元(人民币)。征集工作7月15日截止,7月31日前完成评审,8月8日前对获奖结果进行公示。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