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广西北海市投资25亿元对银滩景区进行改造

2022-05-06 16:21:40  来源:人民网  编辑:蒋硕

广西北海市投资25亿元对银滩景区进行改造

北海银滩。人民网 郭振乾摄

  人民网北海5月6日电 (覃心)近年来,广西北海投资25亿元对银滩景区进行改造,实施咸田港退港还滩自然岸线恢复工程。经过修复,如今的银滩岸线连成一片,沙子细软干净,所临海域无任何工业污染,海水的能见度大于2米,水质均超过我国沿海平均标准的一倍以上。

  据悉,银滩改造提升工程规划定位为以国际滨海旅游度假目的地为标准,建设内容主要涵盖景点景区建设、旅游公共服务设施建设、生态修复等三大板块,功能以潮雕秀体验、VIP浴场、生态休闲度假为主。

  夜晚,向海而立的北海地标“潮”雕吸引了许多游客和市民,结合灯光、火焰表演形成多媒体秀场,这里成为当地的新景观、新亮点,再次擦亮银滩品牌。

广西北海市投资25亿元对银滩景区进行改造

夜幕下的“潮”雕秀。人民网 覃心摄

  据介绍,五年来,北海以项目建设支撑滨海文旅产业发展,强力推进94个、总投资达1500多亿元的文旅项目。全域共接待游客2.15亿人次、年均增长17.77%,旅游消费2740亿元、年均增长21.6%,火车站旅客年到发量突破1000万人次,北海机场年旅客吞吐量增幅连续3年在全国名列前茅、广西第一。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