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十七冶响水县人民医院项目掀起“五一”大干热潮

2022-05-06 16:05:43  来源:中国网  编辑:赵春晓

十七冶响水县人民医院项目掀起“五一”大干热潮

  “五一”节期间,中国十七冶集团南京分公司承建的响水县人民医院新院区、妇幼保健院项目全体员工坚守岗位,奋斗一线,用辛勤的汗水耕耘工程建设。

  5月1日清晨,晨曦微露,病房楼区域的众多一线劳务人员已经在进行最后一块基础筏板浇筑的最后冲刺。当天下午,随着第三台泵车收起泵管,宣告病房楼基础筏板顺利浇筑完成。

  本次筏板浇筑区域板厚最大为2.5米,浇筑量为3500立方米,属于大体积的混凝土施工。作为项目最大的单体工程,病房楼的施工建设对项目进度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基础筏板是一道关键工序。为了与施工进度赛跑,为了能够保证基础筏板的顺利浇筑,项目部披星戴月,制定了详细的混凝土浇筑专项施工方案,做好质量控制和安全施工等方面的专项措施,为顺利实现病房楼关键施工节点提供保障。

  项目病房楼单体建筑面积为75879.44平方米,目前已完成其基础筏板的施工,接下来将全力进行主体结构的施工,项目部将开启攻坚模式,多措并举保证工程节点任务目标实现。

  响水县人民医院新院区、妇幼保健院项目是响水县公共卫生领域十三个重点项目之一,规划总建筑面积约28.28万平方米。今年以来,项目部严格落实集团公司复工复产暨项目管理提升动员会议精神,精心策划、提前布局,克服地理条件、新冠疫情影响等困难因素,狠抓治污减霾,全力有序推进施工建设。(南京分公司 潘晨)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