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杭州桐庐县政协开展“同心桐行 助力共富”扶贫帮困活动

2022-04-26 15:30:29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蒋硕

  国际在线消息:连日来,杭州桐庐县政协各专委会活动小组组织政协委员深入14个乡镇(街道),对全县特殊困难家庭进行走访慰问,了解他们的实际需求,并采用“一助多”或“多助一”的形式,对受扶对象在就业、就学、生活等方面给予帮扶,为助力共同富裕贡献政协力量。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426135131

县政协委员走访困难户

  县政协农业科技组委员们“兵分四路”,对横村片区白云、凤联、孙家、方埠、柳茂、后岭等近20个村庄的困难户进行了走访慰问,详细了解困难群众的生活状况和家庭情况,并送上慰问品,鼓励他们要相信党委政府,树立勇气和信心,更好地面对未来。

  县政协工业经济组34名委员走访困难群众,与他们面对面谈心,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并记录下帮扶需求,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勇敢面对困难。委员们通过“电话沟通+实地走访”的方式,共走访困难群众24户。政协委员们表示,要更好地发挥政协职能优势和履行委员责任担当,带着感情和责任关心关爱困难群众,帮助困难群众解决经济困难。

  县政协财金旅贸组全体委员对桐君街道、凤川街道所属的17户困难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期间收集社情民意10余条。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委员们与困难家庭深入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身体状况以及目前急需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帮他们出主意、想办法,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积极乐观去面对生活、战胜困境。委员们表示,将继续用实际行动履职尽责,切实把温暖和关爱送到基层,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给予结对走访家庭更多的帮助。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426135126

县政协委员到困难户家中走访慰问

  县政协城建环资组20余名委员秉持“齐心齐德齐向善,爱心爱护爱无边”的目标,分成4个小组前往旧县街道、莪山乡、江南镇对22户困难家庭开展走亲活动。委员们与帮扶对象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倾听他们的困难和帮扶需求,并与相关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共同谋划帮扶举措。

  县政协社会法制组委员对富春江镇、百江镇的25户困难家庭进行走访,并送上慰问物资。委员们带着慰问品走进困难群众家中,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把温暖送到了困难群众的心坎上。

  县政协民宗台侨组委员赴瑶琳镇、合村乡开展走亲慰问活动。委员们分组逐户详细了解困难户的家庭情况及具体困难,共走访了15户困难家庭,为他们送去了关怀和温暖,并认真记录困难群众的实际需求。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426135135

县政协委员走访困难户送温暖

  县政协文教组对结对的15户特殊困难家庭进行逐户走访,并送上了大米和食用油等慰问品。委员们深入调查摸底,了解结对家庭困难情况及原因,并把相关情况和建议及时反馈给所在乡镇。下一步,委员们将尽心尽力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困难,提升他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426135120

桐庐县政协委员为困难户送慰问品

  “今后,家里有什么困难,一定要及时跟我说。”近日,县政协医药卫生组委员走访新合乡困难群众,委员们分组来到各自结对的困难群众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拉家常、问冷暖,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品,认真记录他们的需求,倾力帮助他们解决问题。(文/图 魏萍 陆一铭 何小华)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