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江原道宣传展示馆在张家口开馆运营

2022-03-22 11:30:23  来源:人民网  编辑:赵春晓

江原道宣传展示馆在张家口开馆运营

  人民网讯 据江原道方面消息,1月25日,江原道与中国河北省张家口市政府共同主办的“江原道宣传展示馆”正式开馆运营。

  此次展示馆的运营旨在庆祝中韩建交30周年与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成功举办,推动江原道与友好省河北省增进友好交流,加强合作。

  展示馆分为宣传区与展示区,涵盖冬奥会宣传及祈愿成功举办、江原道旅游、文化及优秀商品展示等主题馆。

  预计江原道宣传展示馆运营到8月末中韩建交30周年之后。与此同时,江原道将在中国开展B2B线上洽谈会,旨在宣传江原道的优质商品并开拓中国销售市场。

  江原道中国总部相关人员表示,通过运营江原道宣传展示,不仅扩大地方政府之间的交流合作,而且也是强化韩中两国保持持续友好往来的契机。(文:裴埈基 译:实习生李嘉欣)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