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2022年“中华白海豚杯”摄影大赛来了 面向社会、高校征集作品

2022-03-15 11:52:08  来源:南方网  编辑:赵春晓

  南方网讯(记者/唐巧燕)近期,为展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新时代风貌,旨在利用摄影力量促使人们去发现、理解、尊重并享受大自然,广东珠江口中华白海豚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联合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举办2022年“中华白海豚杯”关爱自然主题摄影大赛。比赛面向社会、高校广大摄影爱好者征集自然风光、鸟类、野生动物、植物、海洋等纪录大自然题材作品,以新媒体为展示平台,将全国各地的美丽和多样性呈现给大众,从不同领域用镜头与视角诠释人们对大自然的“责任”与“关爱”。

2022年“中华白海豚杯”摄影大赛来了 面向社会、高校征集作品

  本次比赛以“用镜头记录自然,以行动呵护生灵”为主题。作品内容为自然风光、鸟类、野生动物、植物、海洋等纪录大自然题材。作品规格要求为jpg格式,分辨率不低于300,画面不得有任何标记、边框、文字等。画面清晰,构图合理,色彩鲜艳,在具有客观真实性的基础上,体现出较强的视觉冲击力与艺术表现力。

  比赛向社会、各高校摄影爱好者征集优秀作品,作品评选设置了社会组、高校组进行评选。各设置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主办单位可根据作品质量调整获奖名额,主办单位给与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

  1、参赛者应对其作品拥有独立、完整的著作权;未转让或授权给任何个人或机构使用,未涉嫌抄袭他人作品、创意的行为,未在同类赛事中已经获奖的作品。2、作品不得涉及宗教、色情、暴力、种族歧视等内容,不侵犯第三人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任何权利。3、主办单位拥有对投稿作品进行宣传展览、使用等权利,凡投稿作品不另支付作者稿酬。4、投稿参赛即视为认同上述条款,因参赛作品导致相关纠纷的,一切法律责任均由参评者本人承担,与主办方无关。5、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比赛相关信息可在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官网查看。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