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张家口颁奖广场圆满完成全部颁奖任务

2022-03-14 21:28:55  来源:河北日报  编辑:蒋硕

  3月12日晚,随着残奥单板滑雪女子坡面回转LL2级颁奖仪式的结束,张家口颁奖广场圆满完成北京冬残奥会全部颁奖任务。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期间,这里共举行93场颁奖仪式,升起279面国旗,颁发402块奖牌。

  北京冬残奥会期间,张家口颁奖广场自3月6日至12日运行7天,举办了44个项目的颁奖仪式,单日颁奖场次6-10场、颁奖时间紧凑,为来自15个国家的运动员颁发了168枚奖牌,其间39次升起五星红旗,14次奏响义勇军进行曲,见证了中国体育代表团在本届冬残奥会的优异成绩。

  张家口颁奖广场认真贯彻落实“简约、安全、精彩”的办赛要求,设有残奥大家庭、运动员、观众、媒体4条无障碍流线,完成38个点位景观转换和42个点位的无障碍坡道完善施工,高质量完成转换期工作,与冬奥会赛时相比,更多了一份温暖和感动。

  赛事服务领域在冬残奥会期间氛围营造到位,手牌、荧光棒、打印出来的国旗、海报在观众手中营造出了比冬奥会颁奖仪式更加热烈的气氛。“顶流”雪容融也功不可没,参与热场演出憨态可掬、与观众互动积极热情,成为颁奖仪式上的亮眼风景。

  3月7日,国际残奥委会主席帕森斯到访张家口颁奖广场时在贵宾登记簿上留言:“感谢所有的志愿者,感谢你们为冬残奥会所做的一切。我会永远记得大家。”

  国际残奥委会成员称赞候场室的工作做得非常好,让运动员感觉十分舒适。

  3月11日,奥林匹克广播服务公司首席执行官来到张家口颁奖广场,对场馆工作作出高度评价。

  据悉,接下来,张家口颁奖广场将积极做好场馆移出和善后工作,为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留下宝贵遗产。(河北日报记者陈华、杨明静)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