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春暖花开 6条精品旅游线路畅游都江堰

2022-02-15 18:56:22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冯雅君

  赏花摄影、亲子研学、乐园欢畅、春日尝鲜、水利探秘、登山养生……昨日,2022年都江堰市春季旅游精品线路媒体吹风会暨问花村赏花季宣传活动在青城山脚下的问花村举行,6条精品旅游线路集体“上线”。

  春暖花开,正是出门踏青的美好时节。今年,都江堰发布了6条各具特色的春季精品旅游线路,游客可共赏都江堰秀丽春色,群花绽放、姹紫嫣红,绿水青山、美不胜收;亦可共品都江堰美食盛宴;还可共享都江堰良居佳宿,以满足游客多样化出行需求。据悉,这6条线路与品质酒店民宿品鉴官征集活动同时上线对外发布。

  发布会上,还授牌成立了民宿协会青城山分会,进一步推动全镇民宿产业发展。都江堰民宿联盟也在此次活动中对外首次招募10名品鉴推荐官来都江堰试睡、试吃、试玩,感受都江堰山林、田园里最本真的生活。

  活动中,主办方还邀请到重庆万盛经开区文化旅游局对重庆万盛经开区精品线路进行推介,将当地最丰富的旅游资源、体育活动、精品酒店民宿等一一展示,重庆南岸区摄影家协会将问花村作为其摄影基地授牌,切实加强成渝两地文旅融合发展,搭建文化旅游宣传共享平台。(成都日报记者 邓婧)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