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春节文化和冬奥宣传片亮相莫斯科街头

2022-02-03 15:00:13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  编辑:石丽敏

  当地时间2月1日,总台与俄罗斯主流媒体合作制作的春节文化和冬奥宣传片亮相莫斯科街头。

春节文化和冬奥宣传片亮相莫斯科街头

  总台记者朱静:“虎年的第一天,莫斯科街头出现虎年春节的宣传片,为莫斯科带来几分节日的喜庆气息。”

  自2月1日起,在莫斯科市中心主干道旁的15块LED大屏幕上开始播出以春节为主题的宣传片,时长10秒钟,每两分钟播放一次。宣传片由总台亚欧总站和俄罗斯大亚洲电视台《中国全景》栏目合作推出,包括极具虎年春节特色的视频和冬奥会预告片。此外,总台亚欧总站与俄罗斯主流媒体深度合作,春晚精编版将在全俄广播电视总公司下属频道和大亚洲电视台播出,增进俄罗斯观众们对中国春节文化的了解。

春节文化和冬奥宣传片亮相莫斯科街头

  俄罗斯大亚洲电视台总经理亚历山大·阿列克谢耶维奇:“首先祝大家新年快乐。这是中国农历新年的第一天,祝大家身体健康、爱情美满、事业成功、一切顺利!非常高兴在春节来临之际,我们与中国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莫斯科的同事们一起推出节目《中国全景》。”

  亚历山大·阿列克谢耶维奇说,今年世界上最重要的事之一就是北京冬奥会的开幕。

  俄罗斯大亚洲电视台总经理亚历山大·阿列克谢耶维奇:“北京是唯一一个拥有这样的荣耀,能够举办夏季奥运会和冬季奥运会的城市。祝愿冬奥会成功举办,展现一场充满和平和善意的体育盛会。”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