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华才科技:严查水产安全 确保春节期间“舌尖安全”

2022-01-14 17:57:07  来源:中国网  编辑:赵春晓

  日前,农业农村部发布了2021年国家产地水产品兽药残留监测情况。相关数据显示,全国产地水产品兽药残留监测抽检合格率为99.9%,同比上升0.8个百分点,由此可见,养殖水产品质量安全水平持续向好。这一进步离不开企业、政府、相关第三方检测机构之间的通力协作。当然,这次的进步也预示着在将来的发展过程中,全社会要更加重视水产品安全检测,以此保证市场的正规可靠。

  水产安全关系千家万户多地开展安全检测活动

  临近春节,食品安全问题尤其受到民众的关心。近年来,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稳步提升,健康饮食理念开始深入人心,由此,水产品开始替代肉类成为聚餐时餐桌上必不可少的餐品之一,因此,确保入口水产品的安全也成为了当下一个重要的课题。

  为保障节日初级水产品安全、有序,近日,全国多地采取一系列有效措施,通过对水产养殖、捕捞、销售等多维度进行检测、调查,以确保新春佳节时期,每家每户都能吃上“健康安心”的水产品。为此,温州市海洋与渔业执法支队赴瓯海区泽雅镇对初级水产品养殖企业进行执法检查,执法人员实地走访多家渔业养殖销售单位,现场翻阅养殖生产、用药、销售三项记录情况,查看水体、食台和工具等消毒情况。

  华才科技践行国家政策严格执行水产检测任务

  华才科技作为一家经验丰富的第三方检测机构,自成立伊始,就立足于满足人民生活直接相关的健康、安全及环保领域相关的检测需求,是绍兴市首家民营食品第三方检测机构。先后通过了食品、农产品CMA、CNAS、CATL资质认定,可提供从最初的农产品原料到生产、流通、消费全环节的食品安全政府抽检监测和企业委托检测及咨询服务。

  在全社会都在关注水产品及其他食品安全问题时,华才检测也是“当仁不让”,先后与全国各省、市、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及相关政府机构合作,提供从抽检方案制定、抽检工作实施、产品质量检测及分析、售后服务及食品相关法律法规培训等一站式服务。华才也正是靠着多年来高标准,严要求对待食品检测工作,最大程度保证食品市场良性发展的工作态度,吸引了众多食品企业投来橄榄枝,与多家知名企业达成长期稳定的合作。

  而在将来,华才也将在食品检测领域持续发力,在实践过程中做到精细划分板块,细分各个食品检测赛道,继续为中国的食品安全行业服务。(图文:华才科技)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