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代谢性疾病医学营养干预技术湖南省工程研究中心”正式获批

2022-01-13 13:52:03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李胜兰

  国际在线报道:近日,由新诚智慧医药集团参建的“代谢性疾病医学营养干预技术湖南省工程研究中心”正式获得湖南省发改委批复。

  “代谢性疾病医学营养干预技术湖南省工程研究中心”将根据湖南省工程研究中心的有关要求,坚持以国家和行业战略需求为出发点,着眼于解决产业技术进步和结构调整急需的关键共性技术,开展重大科技成果工程化和系统化集成试验,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围绕创新链布局产业链,构建长效的产学研合作机制,引领支撑高新技术和战略性新产业发展。

  据了解,“代谢性疾病医学营养干预技术湖南省工程研究中心”以湖南农业大学为牵头单位,湖南新诚智慧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长沙能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共同组建,围绕与营养相关代谢性疾病进行饮食营养评价及医学营养干预技术研究,旨在解决现在医学营养研究体系不够科学,医学营养干预方案不够人性化,医学营养干预过程不够专业化,医学营养干预管理缺乏智能化管理系统,医学营养产业链专利布局滞后等问题。

  新诚智慧医药集团总裁李华平表示,新诚智慧医药集团在慢病管理领域深耕多年,已经研发发出了多款针对糖尿病人群的核心技术产品,尤其是2021年9月推出的低GI“亲睐控糖营养主食”,受到了广大糖友的欢迎。“此次‘代谢性疾病医学营养干预技术湖南省工程研究中心’正式获批,是在政府有关部门大力支持下,继我们与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亚健康干预技术实验室合作后的又一次产学研深度融合,将把成果产业化推上更高一个台阶。”

  李华平还表示,未来,新诚智慧医药集团将建立更多的技术领先的科研开发团队,将工程研究中心的科研成果在大健康产业有更多的应用,全面促进湖南省医学营养领域跨越式发展,为健康中国助力。(文 贾豫)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