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广安中学举重运动员彭侨志入选国家青年举重队
来源:中国网  |  2022-08-08 14:14:49

  8月5日,四川省广安中学收到国家体育总局举重摔跤柔道运动管理中心通知,刚刚在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举重比赛中以抓举131公斤、挺举163公斤、总成绩294公斤打破三项省纪录并夺得冠军的广安中学举重运动员彭侨志光荣入选国家青年举重队集训名单。据悉,国家体育总局举重摔跤柔道运动管理中心在全国共选出21名运动员组建国家青年举重队,彭侨志是本次集训名单中年龄最小的运动员。

四川省广安中学举重运动员彭侨志入选国家青年举重队

  彭侨志,2004年8月生,共青团员,2017年9月从邻水县九龙镇小学选入广安中学举重队开始训练。从小心怀举重梦的彭侨志训练认真刻苦,加入号称梦之队的中国举重队是他不断拼搏、超越的强大动力,他希望自己能早日稳稳接住中国举重的接力棒,在中华民族复兴征途中激扬中国力量、展现青春担当。

四川省广安中学举重运动员彭侨志入选国家青年举重队

  为此,这五年间,彭侨志把时光都交给了举过头顶的杠铃,寒暑不歇、伤病不休,每天一遍又一遍地重复枯燥的训练,唯一变化的就是不断增加的杠铃重量,这些数字记录着彭侨志挑战身体极限、为梦想负重的艰难历程,也为他赢得2022年省十四运会上的骄人成绩。“绝对实力!”“潜力巨大,未来可期!”这是省十四运会赛场评委和观众对彭侨志的一致评价。我们期待彭侨志在此次国家青年举重队集训中实现更大突破,我们相信彭侨志在今后的举重赛场上定能奋力托举起精彩、灿烂的未来!(文:杨芸芸 图:刘旭海)

编辑:赵春晓
2023“打卡中国·读懂中国式现代化”网络国际传播活动_fororder_700X190 拷贝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