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网红新晋打卡地:隋唐大运河文化博物馆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5-26 10:06:13

  ​国际在线消息:近日,在隋唐大运河文化博物馆,游客在美观大气、清新雅致的阅读空间读书休闲,享受阅读乐趣,成为馆内一道靓丽的风景。

探秘!洛阳新晋网红打卡地内,竟藏着一处…_fororder_640-5

探秘!洛阳新晋网红打卡地内,竟藏着一处…_fororder_640-7

探秘!洛阳新晋网红打卡地内,竟藏着一处…_fororder_640-6

探秘!洛阳新晋网红打卡地内,竟藏着一处…_fororder_640-8

探秘!洛阳新晋网红打卡地内,竟藏着一处…_fororder_640-4

  这处公共阅读空间是洛阳市少年儿童图书馆与隋唐大运河文化博物馆共同打造的,目前配置图书3000余册,涉及文化、历史、科普、绘本、家庭教育等多学科多年龄段的读物。让游客在观展之余,休闲阅读,在书籍中感受文博魅力。

探秘!洛阳新晋网红打卡地内,竟藏着一处…_fororder_640-9

  隋唐大运河文化博物馆参观须知 

  一、开放时间

  9:00一17:00,每周一闭馆(公众节假日除外),每日闭馆前半小时不再接待观众。

  二、参观预约方式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该馆实行实名预约参观,每日限额5000人,暂不接待团队预约。观众可提前通过隋唐大运河文化博物馆微信公众号预约参观或现场扫码进行分时段预约。具体参观预约方法如下:

  方式一:微信公众号预约

  进入“隋唐大运河文化博物馆”微信公众号—【参观服务】—【票务预约】。

  预约时段:9:00-11:00、11:00-13:00、13:00-15:00、15:00-16:30

  方式二:现场扫码预约

  在馆入口处凭工作人员指引现场扫二维码预约。

  预约成功后请保存好预约码。入馆时,在闸机口可用预约码或身份证入馆。

  咨询电话:

  0379-65556161;0379-65556001

  地址:洛阳市老城区滨河北路与新伊大街交叉口东100米。

  乘车:

  地铁出行:乘坐地铁1号线到夹马营站下车,往南行走1500米;公交出行:乘坐3路、D3路、57路、79路公交车可达。

编辑:宋姝君
2023“打卡中国·读懂中国式现代化”网络国际传播活动_fororder_700X190 拷贝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