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松山区供电公司全面做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4-19 10:45:09

  国际在线报道:为深入落实赤峰市政府和上级公司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坚决保障公司正常生产经营秩序,保障辖区电力稳定供应,国网松山区供电公司全面协调、充分准备,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深化智慧后勤应用。开发食堂点餐、物业报修、办公用品支领等3类服务APP,方便线上报修和职工错峰就餐。推行线上申请用车与实时审批等业务流程,减少审批时长58%,减少人员接触风险。

  强化工程现场管控。以各现场为防控单元,发挥项目部职能,强化外来施工人员流调管理,建立“一人一档”卡片,对施工现场人员实施“衣食住行”流程化管理,做好人防、物防双重节点监督,守牢工程建设安全与防疫安全关。

  积极参与防疫志愿服务。国网松山区供电公司党委鼓励职工主动向所在社区报名志愿者,共派出22名党员干部分别下沉到15个小区参与社区防疫和社区服务,在居民登记、样本转运、现场消杀等岗位扛起责任。

  “网上电网”云办公。按照属地政府要求,全员居家共抗疫情,“网上电网”云办公解决了公司职工正常居家办公需求,实现实时线上工单填报处理,及时对公司PMS、MIS、GIS系统进行数据治理,为疫情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提供重要依据。

  纪委发挥监督职能。主动出击,对公司办公区域、警卫室、食堂以及防疫物资仓库进行了检查,重点查看了办公区域、公共区域环境消杀、防疫物资数量、人员测温、行程管控以及场所码登记情况,以及职能部门是否根据最新疫情通报及时调整防控方案,食堂管理部门是否执行用餐人员隔位就坐并尽量缩短用餐时间、是否落实好用餐区域及餐具的消毒工作等。

  防控为了发展,发展依靠防控。在疫情防控已见胜利曙光的新形势下,国网松山区供电公司将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慎终如始、毫不松懈,守护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文 周建春  满雪琪  姚薇)

编辑:胡晓萌
2023“打卡中国·读懂中国式现代化”网络国际传播活动_fororder_700X190 拷贝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