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棵松冰上运动中心6月开放
来源:北京日报  |  2022-04-11 09:04:07

五棵松冰上运动中心6月开放

  本报讯(记者 马婧)北京冬奥会期间,五棵松冰上运动中心是冰球训练场馆。记者获悉,这座场馆通过进一步改造,将以华熙LIVE冰上中心的新形象亮相,不仅可开展冰上运动、青少年冰球培训,还将引入餐饮、剧院、文化、教育、娱乐等多种业态,6月正式向市民开放。

  北京冬奥会期间,五棵松体育中心通过“冰篮转换”,从篮球馆变身为冰球比赛场馆,旁边新建的五棵松冰上运动中心,为运动员提供赛前热身和训练服务,通过地下球员专用通道与五棵松体育中心比赛场馆连通。随着北京冬奥会落幕,五棵松冰上运动中心将转型为一站式家庭乐活体验中心——华熙LIVE冰上中心。这座场馆坐落于华熙LIVE·五棵松东南角,总建筑面积约38960平方米。场馆外幕墙由飘落的“雪花”构成,夜晚在光影变化中呈现出冰雪世界的景象。这座超低能耗建筑拥有先进环保理念,拥有两块符合国际一级赛事标准的室内冰场。

  未来,市民在这里既能体验冰上运动,还可享受一站式休闲娱乐。华熙LIVE冰上中心地上、地下各两层,商业面积近两万平方米,包含亲子早教、餐饮、剧院、美容美体等多业态。记者了解到,Meland亲子主题空间和开心麻花剧场是华熙LIVE冰上中心的两大主力店。Meland是集综合游乐、亲子成长、艺术科普、亲子餐厅、运动科技于一体的亲子游乐社交空间,将提供全场景亲子沉浸式互动体验。开心麻花剧场也将为观众带来全新的观剧体验。

  作为体育、商业有机融合的服务综合体,华熙LIVE冰上中心有望成为北京冰上运动新地标和京西亲子微度假胜地,给五棵松商圈注入消费新活力。

编辑:宋姝君
2023“打卡中国·读懂中国式现代化”网络国际传播活动_fororder_700X190 拷贝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