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地球智慧公司受邀出席2021年全国留学行业峰会

2021-12-15 11:28:07  来源:中国网  编辑:赵春晓

  12月10日,由北京留学服务行业协会召开的2021年全国留学行业峰会在北京首创郎园成功召开。地球智慧(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受邀出席。

  北京留学服务行业协会是中国唯一一家留学行业协会,目前共有国内外会员机构近300余家。2018年,经我会会员机构送出国的留学生人数已经占到全国总数的60%。此次峰会作为年度最具分量的留学服务行业发展盛会,包括加拿大使馆文化处、英国使馆文化处、澳大利亚使馆商务处、加拿大温哥华公立教育局、爱尔兰使馆教育处、加拿大劳伦森大学、北京北美未来教育科技中心等上百家来自使馆、媒体、国际学校、国内外院校、留学服务机构、留学培训机构以及业界资深专业人士等留学产业链相关机构代表悉数受邀到场参加。

  此次盛会紧密结合了当前国际形势和前沿教育发展趋势,围绕“后疫情时代与服务升级”和“国家新政策与发展趋势”两大主题展开了深度研讨,内容涵盖“后疫情时代学生的新诉求”,“留学服务如何升级”,“教育公平化的系列政策如何影响行业”等业界高度关注的话题,参会的代表就各自领域发表了看法,并展开了深度研讨。

地球智慧公司受邀出席2021年全国留学行业峰会

  地球智慧(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北京留学服务行业协会会员,同时作为东南亚留学服务市场的代表性的教育服务机构,与北京留学服务行业协会会长在内的诸位参会代表、专家 分享了关于当前留学政策和国际形势变革对于留学教育服务的影响。同时就疫情常态化下,留学服务将逐步回复,由传统的西方国家转向多元化选择;以及西方局势紧张、“一带一路”政策指引下,东南亚留学教育服务前景良好达成了一致意见。

地球智慧公司受邀出席2021年全国留学行业峰会

  此次峰会为众多与留学教育服务相关的行政部门、教育机构、专业人士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和沟通的平台,实现了充分聚集行业智慧,明确行业发展方向的初衷。同时展示了留学服务行业、服务社会的决心与能力。对于新时期的留学教育服务行业实现新的发展跨越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

地球智慧公司受邀出席2021年全国留学行业峰会

  地球智慧是中国主要的国际教育渠道开发与留学项目集成服务商。服务网络密布英国、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韩国、菲律宾十个国家,高度覆盖一带一路区域,透过超过500所院校;业务覆盖高等院校教职工委培项目、硕博在职委培项目、专升硕桥梁课程、国际预科、海外大学语言课程、MBA/DBA、国际奖学金、全球教育信息、人才定制培养等九大领域,为全链路伙伴提供可靠、持续、共赢的国际教育生态闭环。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