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你的样子】广西“外贸人”冯秋萍:让更多“中国造”走出去

2021-12-13 17:46:29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赵滢溪

  编者按: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国际在线推出《你的样子——百城优秀共产党员巡礼》系列报道,专访奋战在城市中不同岗位的优秀共产党员,讲述先进事迹和初心故事,展现中国共产党员拼搏进取、敢为人先的风采。本期专访广西广投新材料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亚太区域副总监冯秋萍,讲述她勇于攻坚克难,提升服务质量,努力实现外贸工作新突破的故事。

  国际在线广西频道报道:冯秋萍是广投集团旗下广西广投新材料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亚太区域副总监,今年33岁,党龄11年。冯秋萍主要负责公司海外业务,将中国制造的产品销往其他国家和地区,服务全球高端制造产业链。工作中,她一直保持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在她看来,负责任、有担当是一名党员应有的样子。

  2015年,在中泰合作项目执行过程中,冯秋萍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团队出色完成项目任务。那时候从广西钦州港到泰国的直航快船每周只有一趟,为了将产品按时送达泰国,冯秋萍与时间赛跑,经常跟亚太区域工作团队成员一起加班,卡点跟踪,精准地对业务流程每个风险点进行预判和防控。在产品质量持续提升的过程中,她和团队获得了客户的肯定和认可。

  从业7年,冯秋萍通过不断学习、总结经验,从一个新兵成长为独当一面的“外贸人”,她带领亚太区域工作团队每年超额完成外贸任务目标。如今,她所在的广西广投新材料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已与多个国家展开了深入合作,业务覆盖至11个RCEP成员国。2021年,她带领的团队获得广投集团颁发的生产保供攻坚战突出贡献团队三等奖和突出贡献团队奖。(文 韦雅忱)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