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着眼后疫情时代外国人入境游市场的东京酒店行业

2021-10-30 15:23:25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周经韬

  国际在线消息:根据日本国家旅游局的统计,2019年访日外国游客人数达到3188.2万人,比2018年增加了2.2%,出现了增加的倾向。受2019年末至2020年初全球疫情蔓延的影响,外国人访日人数激减,2020年全年的访日外国人数比2019年减少了87%。

  作为日本窗口的东京都着眼于疫情后外国人访日市场的恢复,即使是在疫情期间也做好了外国游客的接待准备。东京都涌现出的一批逆流而上的新开业酒店,也在不断为旅游业疫后恢复、外国人入境游市场重振蓄能。

  京艾迪酒店

  东京艾迪逊虎门酒店是美国著名万豪酒店管理集团旗下的高级酒店品牌,于2020年10月20日开业,这也是艾迪逊品牌在日本开业的第一家酒店。

  艾迪逊品牌是由被称之为“精品酒店之父”的Ian Schrager构思,是于2013年在伦敦诞生的豪华酒店品牌,因其优雅设计与极其细致的服务而闻名。

  东京艾迪逊虎门酒店的设计由日本著名建筑设计师隈研吾操刀,206间客房均配备了厨房及迷你吧。从酒店客房可以一览东京塔及东京湾的美景。酒店的31层有餐厅The Blue Room、带有露台的特色餐厅The Jade Room+Garden Terrace、酒台Lobby Bar、健身房、游泳池、SPA及商务空间。商务空间的设计模仿日本佛寺的风格,作为社交场所,即使是非住店客人也可以享用。

着眼后疫情时代外国人入境游市场的东京新酒店_fororder_1

东京艾迪逊虎门酒店

  京新宿KIMPTON酒店

  东京新宿KIMPTON酒店于2020年10月2日在东京新宿西新宿地区开业,其总公司设在英国。KIMPTON酒店是由洲际酒店管理集团IHG于2015年收购的美式豪华生活品牌酒店,现在经营着70家以上酒店,酒店的运营宗旨是不设统一标准,向客人提供属于他们自己的私人住宿体验。

  东京新宿KIMPTON酒店向客人提供由服装设计师高桥梨子设计的浴衣和扇子,在这里除了享受日本独特的住宿体验之外,还可以通过参加每天晚上举办的“晚礼服之夜”,与酒店的工作人员及其他的住宿客人进行友好的互动。该酒店还可以带宠物住宿,宠物用品非常齐备。

着眼后疫情时代外国人入境游市场的东京新酒店_fororder_2

东京新宿KIMPTON酒店

  京大手町四季酒店

  2020年9月1日在东京市中心开业的东京大手町四季酒店可以说是豪华酒店的代名词,兼顾住宿与休闲,为游客提供顶级的住宿服务。

  东京大手町四季酒店是东京都内继东京丸之内四季酒店之后开业的第二家四季酒店。酒店设在Otemachi One塔楼,临近商务街,便于开展商务活动。

  从酒店顶层花园可以俯瞰日比谷公园、千鸟渊公园和晴空塔建筑群等。远处可以眺望富士山,虽然身处闹市,但是却可以闹中取静,忘却闹市中的喧嚣。

着眼后疫情时代外国人入境游市场的东京新酒店_fororder_3

东京大手町四季酒店一角

  AC万豪座酒店

  2020年7月9日在东京银座开业的AC万豪银座酒店,祟尚设计理念,酒店品牌起源于西班牙。AC万豪银座酒店祟尚集摩登、简朴、机能性、精致于一体的“AC理念”,已在20多个国家和地区开业。

  此次开业的AC万豪银座酒店展出了众多反映银座文化和历史的美术作品,它的欧式装饰风格也受到游客的欢迎。同时酒店备有厨房、贵宾室、小型会议室、健身房,是兼顾设计理念及服务实用的酒店。

着眼后疫情时代外国人入境游市场的东京新酒店_fororder_4

东京AC万豪银座酒店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