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安徽省人工智能产业投融资沙龙暨1024创投高峰论坛举行

2021-10-26 09:53:39  来源:安徽日报  编辑:胡晓萌

  本报讯(记者 田婷)10月25日下午,安徽省人工智能产业投融资沙龙暨1024创投高峰论坛在合肥举行,副省长张红文出席会议并致辞。

  致辞指出,人工智能是具有“头雁效应”的引领型技术。安徽人工智能技术有优势、产业有基础、发展有特色,具备打造人工智能科技创新策源地和产业新高地的优势和条件。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按照“科技创新—产业发展—开放场景”双向逻辑,更加注重优秀人才和团队的引进,进一步培育优质项目,推动人工智能科技成果转化和场景应用落地,加快产业升级步伐,促进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大力推进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通过政府引导基金撬动更多市场化基金、引入更多战略投资者,推动金融资本要素融入创新成果转化全过程、企业成长全生命周期,打造永不落幕的投融资平台。

  此次活动是我省十大新兴产业投融资沙龙系列活动的首秀,共有8个创业团队作了路演推介,与投资机构代表进行沟通交流。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