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中信银行南昌南京东路支行开展“爱护人民币 反假人民币”宣传活动

2021-10-18 18:04:39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魏雪

  国际在线消息:为进一步推进银行业金融知识普及工作,着力提升社会公众的金融素质和安全意识,维护广大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近日,中信银行南昌南京东路支行开展了一场全行参与的“爱护人民币 反假人民币”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该行在厅堂门口摆放了反假人民币活动宣传台。工作人员向群众讲解了残兑人民币的兑换,人民币防伪、谨防真假拼凑币、发现假币如何处理等问题,让群众了解到人民币是我国的法定货币,是我国主权的象征,代表了国家的尊严,它既反映了我国民族文化和精神风貌,又体现着国家的综合国力。爱护人民币,保持人民币整洁,维护人民币尊严,保障人民币正常的流通秩序,是每一个公民的义务。

  下一步,该行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强化公众金融知识,提高客户对人民币的了解,让群众爱护人民币,保持人民币的整洁,维护人民币的尊严。(文 江岑斐)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