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马森集团国际能源贸易总部落户浙江自贸区宁波片区

2021-10-14 15:46:39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赵滢溪

  国际在线消息:10月13日,马森集团国际能源贸易总部项目在浙江省宁波市大榭开发区完成签约。签约标志着马森集团国际能源贸易总部正式落户浙江自贸试验区宁波片区。

【原创 宁波合作稿件 推城市频道】马森集团国际能源贸易总部落户浙江自贸区宁波片区_fororder_俯瞰大榭码头。大榭传媒中心供图 (1)

浙江省宁波市大榭开发区大榭码头俯瞰图 供图 宁波市大榭开发区大榭传媒中心

  近年来,马森集团控股母公司香港东华石油(长江)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大的进口液化石油气综合运营商和聚丙烯新材料生产商;年LPG交易量占全球的10%,并拥有宁波大榭、江苏张家港、广东茂名三大产业基地。

  此次落户浙江自贸试验区宁波片区的马森能源有限公司,主营LPG、聚烯烃等能源化工品产品现货交易及相关衍生品业务。

  位于宁波片区的马森能源有限公司设立后,将逐步收购股东在全国各地和新加坡设立的马森能源系列公司股权,并加快推动LPG贸易交易团队和指数研发团队落地宁波,全力做大做强LPG国际贸易、国内贸易、离岸贸易、期货交易、仓单交易等业务,努力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中国宁波LPG价格指数;将重点开展LPG在岸和离岸贸易业务,打造全球领先的LPG综合运营商,建设国内LPG物联网销售平台,并开展VLGC船舶运营业务;同时,将在贸易结算中全力推进跨境人民币结算业务。

  浙江自贸试验区宁波片区负责人表示,浙江自贸试验区宁波片区正全力推进新型国际能源贸易中心和国内国际双循环战略枢纽建设,马森集团国际能源贸易总部的落户,将进一步助力中国(浙江)自贸区宁波片区的发展建设。(文 张艺琼 宣浩峰 查鹏飞)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