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社会科学院赴创意中心调研
2021-10-13 国际创意与可持续发展中心

北京社会科学院赴创意中心调研_fororder_图片3_副本

  创意中心工作人员与北京社科院国际问题研究所调研组合影

  10月9日,北京市社会科学院国际问题研究所所长刘波带队就北京建设国际交流中心主题赴创意中心开展调研工作。双方就国际创意与可持续发展中心所履行的职能及在国际交流方面所开展的工作等内容进行了充分沟通,并就国际机构落户北京的发展情况进行了深入探讨。

  创意中心介绍了其历史沿革、开展的五大职能,并展示了众多工作成果,包括中心研究报告、传播出版物、与教科文组织开展的相关活动,以及与中国各大城市、高校的合作项目等。双方还就创意中心对北京“四个中心”建设所能起到的支持作用,中心与联合国其他机构的合作、与其他跨国城市网络的合作情况,以及发挥“创意城市”这一品牌的效应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课题组还调研了作为国际机构,中心在落户北京之后的运行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并探讨了解决方案。双方期待今后能够在研究领域开展合作。

北京社会科学院赴创意中心调研_fororder_图片4_副本

  创意中心工作人员与国际问题研究所科研人员展开交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