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液化空气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博天: 中国日新月异,未来充满机遇

2021-09-30 14:56:35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赵银平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杨晓岚、吴辛欣):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即将迎来72岁生日之际,深耕中国市场三十年的液化空气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博天在上海通过视频采访时表示,液化空气集团过去数十年里在华取得了巨大的发展,即将迎来72岁生日的中国可谓是日新月异,未来充满机遇。

液化空气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博天: 中国日新月异,未来充满机遇_fororder_1

液化空气在华30周年庆 供图 液化空气集团

  作为一家见证了中国改革开放历程的法国企业,在过去的30年里,液化空气为工业、高科技、医疗保健、能源、科研领域提供专业解决方案,持续为中国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做贡献。从1990年至今,液化空气广泛参与中国创新生态系统的建设。2016年,液化空气全球五大创新园之一落户上海,助力集团在能源效率、二氧化碳减排、废水处理、城市空气质量、食品安全和医疗保健等领域,与合作伙伴一起进行本地化研发、提供创新解决方案,并与国内多家高校和研究机构开展了密切的合作。

  液化空气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博天: 中国日新月异,未来充满机遇_fororder_2

液化空气产品应用展  供图 液化空气集团

  液化空气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博天表示,中国的未来充满机遇,尤其是在新能源、清洁交通、电子、医疗保健和数字化领域。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在推进双碳目标的实现、能源转型、高端制造和人口发展等方面也提供了全新的发展机遇。液化空气未来将加速氢能在交通和工业领域的应用,提升电子材料的制造能力,并针对人口老龄化提供数字化家庭健康解决方案。

  上海市外商投资协会会长黄峰谈到液化空气在华发展时表示,30年来,液化空气扎根上海、辐射全国,取得了辉煌成绩,开辟了一条安全、环保、低碳、可持续发展的路径。

  中华人民共和国即将迎来72岁华诞,也期待未来有越来越多的液化空气这样的企业与上海、与中国画出最大同心圆。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