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江西省上饶市婺源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每日充电半小时”学党史读书活动

2021-09-27 10:55:38  来源:中国青年网  编辑:赵春晓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指战员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质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广度拓展、深度推进,在学习教育上下深功,在学习实践中见实效。9月23日,江西省上饶市婺源县消防救援大队全体指战员开展“每日充电半小时”读书学党史活动。

江西省上饶市婺源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每日充电半小时”学党史读书活动

  以“问”验学,促学习态度。在活动过程中,以随机向指战员提问的方式,检验指战员的学习效果,调动大家参与的热情,推动党史学习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以“讲”督学,促学习进度。结合近期学习情况“讲讲”学习心得体会,助推指战员一起学习讨论、一起交流心得、一起接受思想教育、一起找准努力方向,确保学习有进度、有思考、有收获、有提升。以“考”固学,促学习广度。开展一次党史知识“微测试”每次10题,采取全员参与、闭卷答题的形式,着重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查找短板与不足,进一步促进指战员将党史学习入脑入心、真学真懂、活学活用。

  下一步,江西省上饶市婺源县消防救援大队将持续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学思践悟中实现知行合一,在真抓实干中展现为民初心,在时代风口中把握前进机遇,把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