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不一样的中秋团圆在中海

2021-09-26 16:00:27  来源:东方网  编辑:赵春晓

  清风明月,人间良辰,愿家兴百和

  满月常安,清朗夜明事圆满

不一样的中秋团圆在中海

  中秋节应该是传统佳节里最浪漫的一个了,不祭祀,不丰收,也不惦念仙人,人们聚在一起,只因今晚月亮很美,聚不到一起,也会遥祝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属于国风的浪漫总是这么扣人心弦。

不一样的中秋团圆在中海

  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如约而至,在一片喜庆洋洋的气氛中,中海大连地区各项目一场别开生面的中秋游园会如火如荼的上演了, 以欢乐家庭节为主题,邀约大连的业主们奔赴一场月圆盛宴。

  在中秋家宴开展前夕,通过一元报名费形式小海邀请业主奉献爱心,搭建了中海业主与大连市社会福利院的慰问桥梁,获得凤凰和华庭两个项目业主积极参与,采购大量月饼及水果零食于中秋节来临之前送达社会福利院孤残儿童的手中。

不一样的中秋团圆在中海

  虽然受疫情影响,不能外出游玩,但这份遗憾在中海获得了另一份美满。为了让每一位业主感受到浓情佳节的邻里情,中海地产联合中海物业、中海会特别策划了大型传统文化主题之旅,精彩的节目表演,美轮美奂的歌舞表演,多才多艺的业主们获得了阵阵掌声,现场一片热烈非常。

不一样的中秋团圆在中海

  一个个丰富多彩的小摊位悄无声息在园区里上线营业,投壶体验,幸运套圈,趣味捞金鱼,月饼品鉴摊,DIY手作灯笼,趣味打鸭子,美食打卡区等等;中海物业的工作人员们化身古风店小二,瞬时将氛围get满满。业主被这精彩的游园会吸引住目光,积极参与每一项活动的打卡。

  一首花好月圆送给所有相伴的家人

  小时候,团圆是一块月饼,是一道家常菜

  是长辈的糖果,是举杯高歌

  长大了,团圆是一种情怀,是月映长空,美好与共,

  是月光所致,皆是故乡,是留有遗憾,积攒期盼

  人间至味是团圆。

  在中海, 品尝不一样的佳节共庆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