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G220万载至袁州段改建工程项目罗家元跨袁河景观桥箱梁架设顺利完成

2021-09-24 16:11:15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魏雪

  国际在线消息:9月19日,随着最后一榀箱梁稳稳落定,G220万载至袁州段改建工程项目的罗家元跨袁河景观桥箱梁架设顺利完成。

  罗家元跨袁河景观桥位于袁州区渥江镇,桥长648.08米。下部结构桥桥墩采用花瓶式实体墩,上部结构采用16×40米连续小箱梁,桥台采用桩柱式桥台。目前,上部构造的224片箱梁已全部架设完成,预计今年年底建成,这也是该项目的六座大桥中首座完成架设的桥梁。

  罗家元跨袁河景观桥实施钢筋棚和预制梁场标准化工厂生产,首次采用预制梁场自动裁弯钢筋机器人加工、数控钢筋加工、智能喷淋养生等设备,实现绿色建造、集中预制、标准生产;为加强施工质量,提高项目的施工工艺水平和技术质量管理水平,以首件工程样板示范引领后续工程的标准化施工;强化安全生产,筑牢安全防线,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按照“环境保护与施工同步”原则,在施工准备和施工计划的同时实施环保措施。

  此次罗家元跨袁河景观桥架梁施工的顺利完成,为后续项目架梁施工提供良好的工作保障。项目将继续抓好安全、质量、进度、文明施工,为顺利完成剩余施工任务而不懈奋斗。(文 周韡)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