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中建二局装饰上海分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9-23 21:49:15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胡晓萌

  国际在线报道: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中建二局装饰公司上海分公司立足实际,将我为群众办实事与监督引领职能结合起来,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具体工作中攻坚克难、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中建二局装饰上海分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_fororder_图片1

  为积极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来,装饰公司上海分公司在重要节日节点,连续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 明师德 颂师恩”及“情满中秋齐相聚,党建引领聚合力”活动,为分公司全体职工送去节日祝福和慰问。同时,装饰公司上海分公司党总支副书记、纪检委员王晨霞来到海南海花岛项目,为一线职工送去节日慰问及党组织的关怀,并以“学党史 庆中秋 迎国庆 廉洁行”为主题,发挥监督职能,为党员干部职工讲廉洁党课,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引导大家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进一步增强了一线职工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监督职能,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中建二局装饰公司上海分公司将立足实际,层层落实责任,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横向到边、纵向到底,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