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中国石化镇海炼化公司三职工在全运会上夺冠

2021-09-21 16:56:58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赵滢溪

  国际在线消息:9月21日,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赛事活动迎来地掷球比赛女子塑质地掷球三人赛项目决赛。中国石化镇海炼化公司职工岑伟飞、程锡平、张美玲代表浙江队出战,并夺得全运会地掷球女子塑质地掷球三人赛项目的金牌。

【原创 宁波合作稿件 推城市频道】中国石化镇海炼化三职工在全运会上夺冠_fororder_三位夺冠选手站在颁奖台上。镇海炼化供图

群众比赛地掷球决赛颁奖礼现场 供图 中国石化镇海炼化公司

  “太不容易了,地掷球项目第一次列入全运会,整场赛事,我们打了5场,有4位世界冠军与我们一起竞技,难度太大了。小组赛时我们以7:9输给了广东队,今天决赛与广东队是第二次交锋,我们算是逆袭夺冠!”夺冠后,程锡平激动地说。(文 张艺琼 林旭涛)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