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首届碳中和国际实践大会将于11月召开

2021-09-18 12:57:35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冯薇薇

汇聚减碳精典 呵护生命星球 首届碳中和国际实践大会即将于11月召开_fororder_34_副本

  国际在线消息:为配合国家“2030碳达峰、2060碳中和”战略目标的实施,借鉴欧美日等国在碳中和领域的实践经验,由丝绸之路城市联盟、中国欧洲经济技术合作协会联合主办的“首届碳中和国际实践大会”将作为2021年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配套项目,于11月7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召开。

  本届大会旨在汇各方智慧,集各国经验,以科学、务实的精神,推进中外在环保、节能、减少碳排放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同时服务于中国提出的2030碳达峰和2060碳中和目标,共同呵护人类生命星球。大会将发布《共同减碳行动宣言》,成立《世界双碳行动俱乐部》,建立民间创新合作机制,倾力打造双碳国际交流与合作的高端平台,为中国政府、机构和相关行业设计和制定碳达峰、碳中和路线提供参考。

  目前,大会已经得到中国论坛、中国欧盟协会、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世界可持续发展工商理事会、世界可持续发展工商理事会、德国鲁道夫沙尔平战略咨询顾问有限公司、中国战略与管理研究会国际经济合作局、北京中创碳投科技有限公司等业界代表及“一带一路”国家驻华使馆的大力支持。(图/文 宋如蓝)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