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第二届全球健康高峰论坛将于11月召开

2021-09-18 15:03:15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冯薇薇

助推康养合作 构建健康之路 第二届全球健康高峰论坛即将于11月召开_fororder_35_副本

  国际在线消息:健康是发展的基础,是人们幸福的源泉。11月8日,作为2021年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配套项目,由丝绸之路城市联盟、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医疗专委会联合主办的第二届“全球健康高峰论坛”将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召开。

  本次论坛将邀请政、学、产、研界精英人士,围绕“国际康养合作”主题进行深入系统讨论,全面解析中国康养业现状和发展前景,借鉴国外成功经验、模式,展示优秀技术、产品和投资机会。论坛将发布《老年健康评估指标白皮书》,评选中国社区养老典范进行全球推荐,举办多项平行论坛及圆桌会议。

  此外,主题为“国际防疫合作”的分论坛也将于当日下午举行。有关专家将分析新疫情、新特点、新对策,丝路国家使节将分享他们对“GHL全球医疗防护物资匹配平台”启动一年来的成果评价和未来期待,并为杰出贡献企业颁发“GHL丝路抗疫国际合作年度奖”。

  本项论坛得到上海市民政局、北京市社会建设促进会、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上海重点器官移植实验室、世界卫生组织传染病合作培训中心、意大利健康管理集团、泰国王室基金会、瑞士健康联盟等政府机构、国内外社会组织的支持和响应。(文/图 宋如蓝)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