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茂名华侨城、中青旅遨游携手打造中国海岛康旅度假目的地

2021-09-17 17:51:59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石丽敏

  国际在线消息:9月16日,茂名华侨城与中青旅遨游国际旅游有限公司(简称“中青旅遨游”)围绕中国海岛康旅度假目的地——南海岛签署战略合作,未来双方将全面推动茂名及南海岛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茂名华侨城、中青旅遨游携手打造中国海岛康旅度假目的地_fororder_图片1

茂名华侨城营销负责人黄永峰致辞 供图 中青旅

  发布会现场,茂名华侨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营销负责人黄永峰致辞。他对华侨城品牌和南海岛进行了介绍,南海岛拥有奇幻秀丽的自然资源,茂名华侨城积极优化南海岛文旅产业配置,有信心将南海岛打造为集旅游和居住为一体的文旅国际岛。

茂名华侨城、中青旅遨游携手打造中国海岛康旅度假目的地_fororder_图片2

中青旅遨游董事长高志权致辞 供图 中青旅

  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中青旅遨游国际旅游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志权畅谈了未来合作的内容,并对本次合作表示十分期待。强强联手,中青旅遨游将重点围绕南海岛的旅游、运动、康养、民宿、游学、营地等产业链进行深度合作,高志权相信南海岛将成为国内外游客向往的国际旅游度假胜地。

茂名华侨城、中青旅遨游携手打造中国海岛康旅度假目的地_fororder_图片3

茂名华侨城、中青旅遨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现场 供图 中青旅

  自1985年成立至今,华侨城已成长为全球主题公园集团三强、亚洲领先的文旅领头企业。茂名华侨城在26平方公里的土地上,把南海岛分为13个功能组团,形成“一核、一轴、一环、一带” 的规划结构。在此基础上,茂名华侨城将引入“旅游、康养、文化艺术、运动、乐活、国际”6大海岛产业,植入“衣、食、住、行”等生活配套,激活岛内的经济活力与生活气息;将培育以5大A级景区为基础的旅游度假组团,全线引入华侨城以“欢乐海岸、欢乐田园、欢乐谷、玛雅水公园”为代表的超级文旅IP,全面植入“吃、住、行、游、购、娱”6大旅游业态,让欢乐成为全岛永恒的话题。

  中青旅作为中国旅游行业的品牌引领者将依托40年旅游行业经验以及遍布全国的资源优势,助力南海岛的发展,除了加强旅游、运动、康养三大产业的支持力度,还将引入民宿、游学、营地等资源,丰富南海岛旅游度假模式。

  未来,双方将立足南海岛及茂名城市旅游资源,共同打造中国海岛康旅度假目的地,一方面为茂名城市及南海岛带来全新机遇,助力其成为面向全国乃至全世界的旅游新窗口;另一方面,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旅游的需求层次出现新的变化,南海岛致力于打造丰富多元、精彩纷呈的优质体验,为人们美好生活及旅游度假提供新选择。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