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打造电商区域物流快捷化 抢够网布局智能微仓储

2021-09-17 18:07:04  来源:东方网  编辑:赵春晓

  电商变革日新月异,近几年来,各大老牌电商巨头在流量营销和用户留存上”八仙过海各显神通“ 转战流量战场、布局直播领域,由图文展示商品信息到视频呈现,带货直播,有人说是电商越来越难做了,其实不是难做,而是用户不一样了,随着00后逐渐进入社会,90后、00后渐渐占据了网购的市场,成为了消费的主力军,分析用户消费习惯,了解未来电商发展趋势就成为了电商平台突破桎梏的当务之急!

  当老牌物流(顺丰、中通、圆通等)占据国内物流市场的时候,电商黑马京东凭借自建仓储物流系统,缩短产品配送时间,实现“今日下单,明日到达’的物流奇迹。在逐渐饱和的电商市场上占据了一席之地!

  随着互联网和电商的飞速发展,用户不仅仅满足于产品的质量和外观,”高效快捷的配送速度“逐渐成为当今消费者对商家和平台的一大新挑战,

打造电商区域物流快捷化 抢够网布局智能微仓储

  通过投入巨资搭建总仓、中央仓、云仓、前置仓等物流仓储建设,以期实现对商品货源管理控制与到达用户的时间,优化供应链资源,实现对供应链上中下游每个环节的精准把握,建立快速流转的物流配送体系,这些给市场释放出强烈的信号,能否快速配送到家将是电商下半场的生命线。

打造电商区域物流快捷化 抢够网布局智能微仓储

  电商在中国十几年以来,大家一直都在谈论最后一公里的问题,无论是之前的丰巢自提柜,还是菜鸟驿站,都是用来解决最后一公里问题,但是大家恰恰没想到原本被视为落后模式的线下实体体验店,最终却成了最后一公里的解决方案之一。线下实体体验店+配送小哥,成了目前部分SKU地表最快配送战队!

打造电商区域物流快捷化 抢够网布局智能微仓储

  以生鲜行业为例; 生鲜行业电商盒马生鲜、每日优鲜、叮咚买菜等主推的30分钟到家服务在部分市场已经实现,依托智慧物流的快速响应,从前置仓配送到消费者手中。

  新一代价值电商-抢够网,独创”参与经济“电商新模式,以”帮购、抢购“入局电商市场。

  通过一年多的快速发展,已经稳步在全国实现布局多省市运营中心,在公司发展腾飞的同时,公司高层领导通过多次公司发展战略会议,制定了创建公司电商物流配送系统-微仓储的战略目标!以京东物流为参考背书,在全国搭建仓储系统,布局物流配送网,实现电商购买区域化。解决商品配送最后一公里问题,实现当日下单,当日配送到家的目标!

打造电商区域物流快捷化 抢够网布局智能微仓储

  抢够网总经理吕文明介绍:抢够网的仓储配送系统-微仓储,以电商消费大数据,用户人群习惯分析为依据,针对当前电商发展形势和流量布局为中心,结合当前仓储的搭建形式,有的是中心仓形式,有的是前店后仓,有的是社区团购的前置仓,还有众多合作的小店自有的仓储,抢够网微仓储实现兼具配送、展示、销售多功能于一体的智能化一键配送。抢够网规划未来将搭建强大的物流管控系统,连通各微仓,统一管理商品,实现智能化动态实时监控各物流环节!

打造电商区域物流快捷化 抢够网布局智能微仓储

  抢够网微仓储的创建,是为了搭建智慧生活产品为核心的“品质生活圈”,为用户提供完整的一站式产品配送解决方案,为区域经济发展增添新活力,打造区域经济增长新契机!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