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首届北斗规模应用国际峰会在长沙开幕

2021-09-16 09:57:57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赵滢溪

首届北斗规模应用国际峰会在长沙开幕

  华声在线9月16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冒蕞 孙敏坚 刘笑雪 黄晗 摄影 赵持 刘尚文 辜鹏博)今天上午,首届北斗规模应用国际峰会在长沙开幕。

  本届峰会以“北斗服务世界,应用赋能未来”为主题,通过开幕式、主论坛、专题论坛、成果展览等多项活动,充分展示北斗规模应用的最新成果,全面搭建北斗发展政策发布平台、应用成果展示平台、创新实践交流平台、国际推广合作平台,服务北斗系统新时期规模化、产业化和国际化发展大局。峰会期间,首届北斗创新应用挑战赛正式启动。

  北斗卫星导航系统是党中央决策实施的国家重大科技工程和重要时空基础设施。湖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北斗规模应用,积极布局北斗产业发展,从2016年开始就将包括北斗在内的航空航天产业链纳入全省工业新兴优势产业链进行重点建设。2020年全省北斗产业规模超100亿元、增长25%以上。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