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济南市莱芜区苗山镇:公厕督查整改提升便民服务水平

2021-09-15 13:19:11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赵滢溪

  国际在线报道:近日,济南市莱芜区苗山镇组织相关部门对在辖区内公厕进行集中整改。为方便群众出行,改善公共环境,2020年,苗山镇高规格建设了24处独立式公厕,投入运营以来,获得群众广泛认可,同时也面临诸多需解决问题。比如群众反映的门前地面未硬化;如厕群众会无意把沙土带进厕所,导致厕所内地面卫生脏乱,不易打理;部分厕所存在自来水不通的问题。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苗山镇积极梳理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将公厕整改作为群众身边的贴心事被纳入为民办事台账。针对群众反映的问题,以人居环境整治活动为契机,组织相关部门对影响公厕使用的问题进行排查,制定整改标准,对公厕门外地面进行硬化、顺通水道、统一对卫生进行了整理,公厕面貌焕然一新。

  目前,苗山镇已经为辖区内的公厕配备管理员,制定公厕养护标准,安装碳锌板电暖气,着力推动公厕建设标准化、运行规范化。(文 陈德军)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