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寒山书画院为蓝天救援队队员接风

2021-09-10 18:18:48  来源:中国网  编辑:赵春晓

  2021年9月5日,寒山书画院为抗洪救灾圆满执行救援任务凯旋归来的项城蓝天救援队队员举行了接风仪式,寒山书画院院长冯俊山赠送了现场创作的书法作品。

  项城市人武部部长矫百成,项城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牛新中、音协主席姚明、书法家周文超、著名豫剧演员杨金杰、崔莉,豆牛文化传媒公司董事长闻杰、正好兴名酒货仓创始人赵率焱、母之源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郑艳民等知名人士出席了本次活动,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室主任罗峰组织观看爱国教育片,蓝天救援队员胡小峰,马伦,李坤鸿等9名队员代表参加了这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著名书法家冯俊山(笔名寒山)亲自主持参加并现场为蓝天救援队赠送书画以此彰显寒山书画院人爱情怀。冯俊山是一带一路·丝路文化之旅国礼艺术家,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寒山书画院院长。

  据了解,冯俊山于1969年生于河南项城,自幼酷爱书法、以"二王 "为宗,临习诸家碑帖、广临诸家名作,后博采众长,精研体势。少年时在当地就小有名气,16岁入书协。青年入伍,曾任部队某部文书,经过军菅的历练,后师承著名书法教育家、书法泰斗欧阳中石先生,其书法逐渐形成自己的风格,作品翰逸神飞,格调清新高雅,沉着端庄,俊朗而又飘逸,古朴而又华美。多次荣获国家级大奖,深受广大书法爱好者的喜爱。

  据悉,“蓝天救援队”是中国民间专业、独立的纯公益紧急救援机构,成立于2007年,中文名:蓝天救援,英文全称:BLUE SKY RESCUE(简称BSR)。 蓝天救援是以志愿服务为原则、以建立和推动国内民间救援体系的发展,使每个国民享有免费紧急救援服务为宗旨,以专业化、国际化救援机构建设为目标。 经过多年的发展与实际救援,BSR已经形成了一个建立在风险处理及预防基础上的综合性应急管理体系,成为一个涵盖生命救援、人道救助、灾害预防、应急反应能力提升、灾后恢复和减灾等各个领域的专业化、国际化的人道救援机构。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