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国际在线董事长藏具林拜会甘肃省政府外事办主任张宝军

2021-09-04 11:19:45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张琳瑞

  国际在线报道:9月3日下午,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际在线董事长藏具林一行到访甘肃省政府外事办,拜会了甘肃省政府外事办党组书记、主任张宝军。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充分利用权威、主流媒体平台对外讲好甘肃故事、传播甘肃声音进行了会谈。甘肃省政府外事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齐军,新闻文化处处长娄华,翻译中心主任李娟,国际在线政府事务主管尉逸超,国际在线甘肃频道(筹)总编辑高岗参加会见。

国际在线董事长藏具林拜会甘肃省政府外事办主任张宝军

国际在线董事长藏具林与甘肃省政府外事办党组书记、主任张宝军会谈 摄影 刘倩

  张宝军对藏具林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国际在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甘肃外宣工作表示感谢。他说,甘肃省政府外事办高度重视对外交流与宣传工作,近年来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对外交流、宣传活动。国际在线作为国家主流外宣媒体,长期以来关心关注甘肃发展,尤其是在对外交流与宣传方面,给予了极大的支持。甘肃省政府外事办非常希望能与国际在线共同携手,一起讲好甘肃好故事,传播好甘肃好声音。

国际在线董事长藏具林拜会甘肃省政府外事办主任张宝军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10904111346

国际在线董事长藏具林与甘肃省政府外事办党组书记、主任张宝军,省政府外事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齐军会面 摄影 刘倩

  藏具林对甘肃省政府外事办的支持表示感谢。藏具林说,国际在线作为中央重点新闻网站,是目前全球语种最多、覆盖最广,融媒体、多终端、多应用、国际化的新媒体平台。国际在线在对外传播、国际文化交流等领域拥有雄厚的实力,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当前,国际在线正在积极筹建甘肃频道,将于近期上线运营,下一步希望与甘肃省政府外事办加强交流与合作,充分利用国际在线优势外宣资源和传播渠道,将甘肃频道打造成为甘肃对外传播的新窗口,努力讲好甘肃故事,传播好甘肃声音,展示真实、立体、全面的甘肃形象。

国际在线董事长藏具林拜会甘肃省政府外事办主任张宝军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10904111437

双方合影留念 摄影 刘倩

  本次会谈,双方在深入推进合作、精准精细服务、实现互利共赢、促进业务协同等方面达成了共识,开启了国际在线与甘肃省政府外事办交流合作的新篇章。未来,双方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推进务实合作,为甘肃省高质量对外交流与宣传工作赋能添彩。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