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北京环球度假区9月20日开园

2021-08-31 08:46:58  来源:北京日报  编辑:宋姝君

  新华社北京8月30日电(记者张漫子)北京环球度假区30日宣布将于9月20日正式开园,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两家度假酒店、北京环球城市大道将面向公众正式开放。正式开园后,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需凭门票进入,而在北京环球城市大道,游客无需购票即可前往,届时入园客流量将根据疫情防控需要进行管理与调整。

北京环球度假区9月20日开园

  北京环球度假区的“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主题景区。新华社记者张漫子摄

  北京环球度假区开园之时,将包括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北京环球城市大道以及两家度假酒店——环球影城大酒店及诺金度假酒店。游客可畅游主题公园内7大主题景区,包括37个骑乘设施及地标景点,欣赏度假区内24个精彩的娱乐演出,实现独特的沉浸式体验。

北京环球度假区9月20日开园

  北京环球度假区“变形金刚基地”主题景区的霸天虎过山车。新华社记者张漫子摄

  在此前内部员工参与的压力内测中,园区运营的各环节落实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包括入园人员的扫码登记、健康筛查,强化园区各个场所的清洁和消毒工作等举措。

北京环球度假区9月20日开园

  北京环球度假区的“小黄人乐园”主题景区。新华社记者张漫子摄

  北京环球度假区是世界第五个、亚洲第三个环球影城主题公园,也是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环球影城项目。截至8月中旬,北京环球度假区的骑乘设施累计接待内部员工共计约20万人次。北京国际度假区有限公司主题公园和度假区管理分公司总裁兼总经理苗乐文(Tom Mehrmann)介绍,北京的环球影城并非其他环球影城项目的复制品,“我们充分利用了现在这座公园的精华,将电影中的场景变成现实,这是我们区别于其他主题公园的特质和优势。”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