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你的样子】泉州市安溪县医院院长陈鑫坛:敬佑生命 践行医者担当

2021-08-25 08:56:49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胡晓萌

  编者按: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国际在线推出《你的样子——百城优秀共产党员巡礼》系列报道,专访奋战在城市中不同岗位的优秀共产党员,讲述先进事迹和初心故事,展现中国共产党员拼搏进取、敢为人先的风采。本期专访泉州市安溪县医院院长陈鑫坛,讲述他不忘初心,践行新时代医者使命与担当的故事。

  国际在线福建频道消息(记者 尹小兵):陈鑫坛是泉州市安溪县医院院长,今年47岁,党龄21年。作为一名医务人员,“一切为了生命、一切为了健康”是陈鑫坛信奉的人生格言。2020年,为加强疫情防控管理,合理高效配置人力资源,在陈鑫坛的带领下,安溪县医院自主研发全国首个可将身份识别、人脸识别、体温监测、病房陪护管理等融合为一体的“智慧医院进出管理平台”,高效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该平台获2021县域医院信息化与大数据典型案例奖。

  作为一名院长,陈鑫坛给自己的定位是:做一名优秀的医院管理者。他说:“或许我不再是一名优秀的医生,但可以让更多的医生优秀,让更多的群众享受到优质暖心服务。”

  因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治工作中表现突出,2020年11月,陈鑫坛被授予“福建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