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江西市场监管媒体行活动在南昌启动

2021-08-19 11:44:23  来源:大江网  编辑:汪婕

  大江网/大江新闻客户端讯(谭红、金丹)报道:6月21日上午,江西省市场监管局在南昌召开记者见面会,正式启动江西市场监管媒体行活动。30余家中央及省级主流媒体编辑记者、部分网络大V出席启动仪式。

  据悉,本次活动以“奋斗百年路、监管护航行——2021全国主流媒体走进江西市场监管”为主题,通过邀请主流媒体,对全省市场监管工作亮点、党史学习教育经验做法以及“我为群众办实事”等主题实践活动,进行全方位的宣传报道,充分展现江西市场监管在抓改革、促发展、保安全、惠民生等各方面的突出成效。

  据了解,6月21日至26日,媒体记者们将深入南昌、九江、景德镇、新余、鹰潭、宜春、赣州、吉安等地,深度挖掘各地市场监管部门在推进改革、服务群众中的特色亮点工作和改革创新成效,深度报道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在“我为群众办事实”中的典型经验和做法,采取短视频、图解、动漫、VR等融媒体手段,开展全媒体多形式的深度报道,讲好市场监管故事。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