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第二届海香会12月24日海口开幕

2021-07-29 09:27:52  来源:海南日报  编辑:宋姝君

  本报讯 (记者王培琳)近日,2021第二届海南国际香业展览会暨沉香产业科技创新发展大会(以下简称海香会)在海口举行新闻发布会。会议透露,第二届海香会将于12月24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据介绍,本届海香会将于12月24—26日举办,展出面积约15000平方米,涵盖了名香区、芳香区、食香区、香药区、香生活区和造香区6个展区。本届“海香会”将汇集香产业链全品类的行业展览、以融合多维度香文化的人气活动,将设置2021沉香产业科技创新发展大会、香文化华夏礼乐汉服盛典暨上香仪式、品牌包装设计大赛、品香大会、直播节、“香悦大众”体验活动等文化活动,旨在培育我省独特的国际性香业盛会。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