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迪卡侬牵手2024年巴黎奥运会和残奥会,建立全面体育合作伙伴关系

2021-07-21 11:27:28  来源:消费日报网  编辑:冯薇薇

  “在2024年巴黎奥运会和残奥会倒计时三周年之际,迪卡侬正式成为官方合作伙伴。”巴黎2024奥组委官方声明中显示,“今后,迪卡侬作为法国知名品牌,将为这项世界上最盛大的体育赛事贡献其专业意义,除了为45000名志愿者定制生态设计服饰外,它也将是巴黎奥运会和残奥会不可或缺的体育活动体验推广者。”

迪卡侬牵手2024年巴黎奥运会和残奥会,建立全面体育合作伙伴关系_fororder_19

  这意味着,迪卡侬签约巴黎奥组委,正式成为2024年巴黎奥运会和残奥会官方合作伙伴,双方建立全面体育合作伙伴关系。

  “迪卡侬和巴黎奥组委共享同样的目标:将2024年巴黎奥运会和残奥会打造成为一届喜庆、团结、大众广泛参与的盛会,共同为全民体育健身事业做出积极贡献。”

  过去45年以来,迪卡侬与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员合作。与此同时,全球97000名来自不同领域和专业的团队成员,充满激情,开发众多创新产品和服务,致力于让运动触手可及。今天,迪卡侬已然是全球综合运动实力品牌,影响力深远。

  通过此次合作,迪卡侬希望与更多人分享运动、活力、尊重、友爱的价值观,有挑战的勇气和做最好的自己,并将这种精神传递给年轻一代。2024年巴黎奥运会和残奥会将提供独特的机会,让每个人梦想、参与和体验运动狂欢,更广泛地分享体育的情感力量。

迪卡侬牵手2024年巴黎奥运会和残奥会,建立全面体育合作伙伴关系_fororder_20

  双方合作自2021年夏季至2024年夏季,并以多种形式开展:

  全面支持志愿者工作:迪卡侬将为巴黎奥运会和残奥会的约45000名志愿者定制全套生态设计服饰。

  开展法国本土推广活动:迪卡侬将通过分布在法国境内的330家门店举行一系列以巴黎奥运会和残奥会为主题的活动以宣传和推广奥运精神。特别是巴黎主会场所在社区和1800个有“Terre de Jeux 2024”标签的社区及机构。迪卡侬将面向各年龄段的特定公众开展多种体育活动、挑战赛和发起运动倡议。

  开发和销售品牌新产品:迪卡侬将推出2024年巴黎奥运会和残奥会主题商品,首批商品预计将在未来几个月通过法国官网销售。

  关于迪卡侬:

  迪卡侬是法国国民体育品牌,全球最大的综合体育用品集团,1976年由Michel Leclercq先生在里尔创立。迪卡侬专注大众运动市场,致力于汇聚所有运动于同一屋檐下,提供创新的运动产品和包括服务在内的运动解决方案,让运动触手可及,使最广泛的大众共享运动欢益。迪卡侬在全球6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设计、研发、生产、物流、品牌和零售等全产业链业务。截至2021年6月,全球门店1700余家,法国330家。

  关于2024年巴黎奥运会和残奥会:

  2024年巴黎奥运会和残奥会组委会(巴黎奥组委)的任务是根据国际奥委会(IOC)、法国国家奥林匹克体育委员会(CNOSF)和巴黎市签署的主办城市合同,规划、组织、资助和举办2024年巴黎奥运会和残奥会。奥运会和残奥会是世界领先的体育赛事,具有独特的媒体影响力,吸引了来自五大洲206个代表团的约10500名奥运会运动员和来自182个代表团的约4350名残奥会运动员参加。全世界有40亿观众通过超10万个小时的电视转播收看奥运赛事。奥运会作为一项集体育、经济和文化意义为一体的全球盛事,具有无与伦比的影响力。2024年巴黎奥组委于2018年1月组建,由三届奥运会冠军、国际奥委会委员托尼·埃斯坦格担任主席。奥组委由一个执行委员会管理,该执委会汇集了项目的所有创始成员,包括:法国奥委会、巴黎市、巴黎政府、巴黎大区、法国残奥会体育委员会、大巴黎都市区、塞纳-圣但尼省议会和参加奥运会的地方当局代表。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