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十四运会马术项目测试赛开赛

2021-06-18 12:15:04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宋姝君

  陕西日报讯 (记者 梁宇晴 雪野)6月17日,十四运会马术项目测试赛在西咸新区秦汉新城马术比赛场馆开赛,来自广东、陕西2支代表队的9名运动员展开角逐。

  开赛首日进行盛装舞步项目。陕西队教练李静敏表示:“对年轻骑手和马匹来说,这次测试赛是一次很好的磨合锻炼机会。目前离十四运会正式比赛还有一段时间,我们会继续加强训练,力争进入前三名。”

  据了解,本次测试赛为个人赛,为期3天,其中包括首日盛装舞步、第二日越野障碍、第三日场地障碍。测试赛采用第25版国际马联三项赛竞赛规则,决出冠军、亚军和季军各一名,并按照马术比赛传统评选出“最佳马主奖”“最佳马匹形象奖”各一个。

  本次比赛全面对标十四运会马术项目正赛标准,将对赛事各项工作进行全面演练和综合测试。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