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视频】外籍大V眼中的“绿色北京”

2021-06-13 15:11:25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赵滢溪

  国际在线消息:6月10日,由北京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际在线承办的2021“百年恰是风华正茂 丝路大V感受北京”活动开启第四天行程。来自巴西、法国、危地马拉等国家、常驻中国的十余位外籍大V走进蓝绿交织、水城共融的北京城市副中心,感受“千年之城”把握“两区”建设迸发的生机活力。

  西班牙视频博主诺丽娅说在参观后说:“我很喜欢北京城市副中心的颜色,这是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颜色。美丽的大运河,周围葱郁的树林,还有传统的游船,构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来自法国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创意与可持续发展中心咨询委员雅恩·蒙特比则说道:“北京通州区让我印象深刻,这里围绕大运河周边进行发展,疏解城市中心的功能,这是北京市采取的一个很好的举措。”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