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视频】智能物流 创新孵化 外籍大V点赞科创北京

2021-06-12 20:02:13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石丽敏

  国际在线消息:6月9日,2021“百年恰是风华正茂 丝路大V感受北京”活动走进了京东亚洲一号北京物流园、中关村软件园、百度品牌展厅、联想未来中心、利亚德等地,带领大V们感受现代北京的科技范儿。

  委内瑞拉博主拉斐尔在参观京东亚洲一号物流园后说,在这里看到的高科技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经常在京东上购物,在物流园看到与商品库存相关的工作流程,以及他们应用的电子设备,工作效率很高,处理速度很快,使用的设备很干净,都让我印象深刻。我认为这很好地对北京的高科技进行了宣传。”

  英国视频博主李·巴雷特则表示,“我所看到的是政府非常支持创新,政府提供土地、办公场所、资金支持等。政府的这些措施加快了创新的发展。”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